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

花茶

FTP 是一个很老的协议,老到比我这个月面试的几个毕业生年纪还大。十年来我电脑上 FTP 的客户端换了好几个,用顺手的有:LeapFTP, FlashFXP, CuteFTP。最后这个现在还在用。说句实话,很不好使。其实我也挺谅解他们的:稳定了多年的协议(简单到两天就能背下来),一成不变的需求(上传或下载文件),每年还要出新版本,除了画蛇添足他们还能干什么?家里有老婆孩子要养活,吃饭看病都要花钱,新版本一定要出,而且每个必须和前一个有所不同。。。

用 FTP 干什么呢?哈哈,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(洋人说上帝关上了门又在某处开了窗),继 CCF 关掉 FTP 服务器后,我终于在 TLF 上找到了下载音乐的 FTP 服务器。

今天偶然听到的歌,很好,很欢快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苏打绿?什么时候再推荐一些个歌吧?大家都很迷信的你推荐呢。

geoxia 说...

至今也不知道这个苏打绿是男是女,是一个人还是几个人。我吃饭从不问厨子姓啥叫啥。

好的。也许是我年纪大了对歌曲的感觉不像年轻时那么强烈了,也许现今的音乐市场不如早年了吧,反正好东西不多,常常 FTP 下载扫了几十张新专辑也没有一张值得放两遍的 :(

Unknown 说...

给揉揉肩膀,您辛苦啦~

同问同问,是男是女? 真相只有一个。凤凰台现场采访才验出真身,男士组合。

大概3年前苏打绿在上海开过演唱会,和周华健的个唱同一天。华健的歌迷被唱到流泪。苏打绿的歌迷都站到了椅子上合唱。

看,这不经意间总是能达到“心若转动,世界随我而转”,三界之外的潮人呐。真是太神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