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121

萧条:经济危机对我的影响就是陆续有同事离开,弄得我也心痒难耐。

左右:左派说这次危机源于政府监管不够。右派说正相反,(美国)政府让买不起房的人买房,才是根源。我都将信将疑。

夺冠:今年的公司足球杯赛我们终于笑到了最后,虽然我还是一个替补。

黑莓:踢球丢了手机,换了款瘦版黑莓。gprs流量首次超出套餐限量。尽管从前用了三年的那个也能干同样的事,比如发这篇blog。

骗子:捡我手机的人当场关机。却每周一次打我爸妈家电话,约我去郊区一个体育馆和一女孩见面,归还手机。问他要电话联系方式却死不肯说。我要真去了还能回来么?

泰国:一人一票民选的政府不被精英阶层接受,于是街头运动机场滞留十万游客。随着社会两极分化日益加剧,民主如不共富就会如此。

印度:宗教的,民族的,狂热的。

周末:加班干活效率不高,打游戏也屡出昏招,心里想的却是休假旅游。情商不高的人想一件事的同时做另一件事是有难度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