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括苍山·雾








两天两夜,十五人去,十五人回。在九台沟爬了山,在山顶喝了酒,在宁海吃了海鲜,在平湖买了粽子。没看到日出,好在也没下太大的雨,因为下雨的备用方案我根本就没做。

4 条评论:

Freeman 说...

这么爽,怎么不叫上我 :)

geoxia 说...

五十八岁的老大哥在不老歌上写游记:“这也叫爬山?”
你要回来至少也是黄山级别,我的跑步锻炼强度现在才刚到你的三分之一。

Freeman 说...

那说好了,你到时来组织,我积极锻炼,最近睡眠狂少啊!!

geoxia 说...

不胜荣幸。悄悄告诉我你的回程时间及安排,随时欢迎。在今后的一年内我们准备一月一座小山直到某雪山登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