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听啥好呢

每天地铁里的时光,大多插着耳机度过。除了玩游戏,听播客也是一个比较放松的选择。最近我的手机里放的全是静雅思听的节目。内容是好内容,不过听多了也烦,尤其是想看书或是考虑点问题的时候。无奈,只好把手机里的铃声翻出来当音乐听。除了自带的铃声,下面这些是自己收集的:

元旦在河北滑雪,一哥们的短信铃声就是这个。那花花公子和我同年,旅行的时候却是单身,这首歌很符合他当时的状态:



源自刚玩过的一款 PSP 游戏,音乐够劲爆,正好用作每天的起床号:



辛德勒的名单》我不记得看过;州长大人《真实的谎言》也太久远了;《闻香识女人》里阿尔帕奇诺扮演的那个瞎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这是他和女人跳舞的时候用的曲子:



那个脾气暴躁的老男人还是挺有味道的: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,瞎子把车飙得飞快,靠着助驾的解说,每个转弯都恰到好处的惊险。在学校的奖台上,瞎子慷慨陈词,批判奴性的教育制度。NND,这么精彩的情节台词我居然一句都想不起来。大约是时候该翻出来重温一下瞎子是怎么骂人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