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麦田守望者、婚礼歌手和机器猫



“有那么一群小孩子在一大块麦田里做游戏。几千几万个小孩子,附近没有一个人——没有一个大人,我是说——除了我。我呢,就站在那混账的悬崖边。我的职务是在那儿守望,要是有哪个孩子往悬崖边奔来,我就把他捉住——我只想当个麦田里的守望者。”

---- 《麦田里的守望者

说这样梦想的那个男孩是个混混,他的世界也远非完美。可在他玩世不恭的外表下,他希望成就他人,他仍对未来抱有一丝希望。

同样,唱着下面这首歌的人,在外人眼里,可能也有着这样那样的缺陷。但我想,她爱这个世界。




婚禮歌手


当然还有我们的老朋友机器猫,他也常站在聚光灯外。



歌词请点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