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【贴图】使命召唤6:现代战争2

已爆机。下图均为游戏中截屏,不过不是我截的,游戏中我忙着躲枪子,没空拍照。可以看出关卡设计有多么精彩多样,玩过之后不嫌其长反嫌其短,射击类游戏很少给我这样的感觉。从此我最喜欢的 PC 游戏公司在 Blizzard 和 UBI Soft 之后可以再添上一个 Infinity Ward 。赞!


4 条评论:

Freeman 说...

这个我也大爱啊,推荐battlefile: bad company2,网上对战爆爽阿,最近经常玩,比单机有趣

geoxia 说...

多谢推荐,回家练手。

Unknown 说...

玩了一半
儿子出生了
就没有时间玩了......

geoxia 说...

恭喜,恭喜。这个更好玩,养成类游戏,通关至少要二十年,每个阶段都有新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