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拖鞋


浙省淳安县境金紫尖海拔 1450 米,拖鞋上拖鞋下,强度不及骑车拉练。穿短裤害我腿上被草割出无数细痕,倒退两千年如果我生在鲁班前,不会因此发明锯齿,因为我光顾赶路没停下看草。正如我不会因为被苹果砸了就发现万有引力。关于灵感的传说很多不可信。




山顶南望远处可见千岛湖(即新安江水库)。有雾,用手机拍不清楚。问当地人水库何时建成,四十来岁的老板娘不知,口气仿佛自古已然。一查维基百科,是1959年,不能怪她的记性,要怪只能怪我族历史的传承。



龙潭峡漂流,枯水期,虽是水库放水但也很刺激。浑身透心凉,没一块干地方,还好男士们除了泳裤还带了全套换洗,同行女士们显然准备不足,一个个长裤长裙下水。在等她们换衣服出来的过程中,我猜测她们一定在纠结是把 cups 拧干了穿还是干脆不穿。二十分钟后答案揭晓... 杯具


7 条评论:

Freeman 说...

最后一段写得好啊,有进步:)

geoxia 说...

每个邪恶的念头都能得到鼓励。这年头流氓是稀缺资源呀,男女都缺。

Freeman 说...

我一直梦想遇到女流氓,可惜.. 连个配合的机会都没有过..

话说女士里有我认识的吗?

geoxia 说...

四年前我们一起认识那俩分别在去年和今年嫁出去啦,现在家酝酿下一代。这次爬山和漂流是网上跟的散团,大部分人分手时都还彼此不知道名字。喝酒聊天不谈身世,挺好。

Freeman 说...

真好,为她们开心,也为你们高兴.我在看独唱团,国内兄弟刚带来的.

geoxia 说...

我已看完啦,有点遗憾。审了一年不知砍掉多少 —— “一直搞不成的主要原因不是我的东西太大,而是对方那里太紧”。还是喜欢原来的封面 —— 裆中央有枪 :D

匿名 说...

最后一段,笑岔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