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星期日

超酷的技术,暴傻的节目

“任何国家的电视都是给愚夫愚妇们看的”,东北胖子愤青老罗在新东方的课堂上这么说过。

“电视的最大功效就是‘练憨(念gang3,上海方言) ’”,这是我的观点。

但是我还是不遗余力地装卫星天线,瞄星,调台,升级液晶彩电,只为这些技术这些产品让我觉得好玩儿。

劳动节假期我又找到一个新玩具。幸得云南胖子和菜头的邀请,我也用上了 Joost,这东西真酷。

也想试一试?给我来信或者在和菜头的 blog 里找其它提供邀请服务的热心人

想知道这东西有多酷?看胖子的初体验。我也截了两张图:




如果出了问题,去 Joost 主页看英文帮助前,可以先看看胖子的中文帮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骠悍而正直的胖子,美丽而忧伤的胖子,他们都有一副火热的心肠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