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Sweet Home Alabama



这歌出现在《StarCraft II》星舰上的点唱机里,够怀旧吧。

我上一次听大概是在电影《阿甘正传》,傻兵阿甘和他的女神相遇在首都,万众瞩目的林肯纪念堂的大水池。随后是两人牵手逛街,满城尽是游行的人群。晚上阿甘和革命党领袖打了一架,那帮人口号动听姿态崇高却只会对女人动粗。第二天珍妮还是要随他们而去,阿甘说:我想你回到阿拉巴马绿弓镇的家。


昨晚半夜,师父电话把我叫上线,和他在战网上并肩作战。多么荣耀,可惜我玩得很糟,给他丢人了。四五局里只赢了一把,我的作用大致相当于二战时的意大利军队。

今天苦练两小时,下次有机会把这面子往回找找。

-------------- 补充的分割线 ------------------

刚才一查战报,其实昨晚和师父一共配合六场,赢了两场。另一场不计入胜利的胜局发生在我和师父退出以后(3v3)。对方好像玩了个小诡计 —— 三人参战,两人开始采矿后马上退出,把所有资源交给剩下的一家,那人暴富后必然暴强,所有资源都用于增兵其兵力超过我们三家总和。于是我和师父也退出,由剩下那家拿着我俩积攒的巨款狠狠修理那个小暴发户。

与此同时,jiajia 同学在 DotA 向我招手。他的诱人口号是:“你就算 APM=10 也不嫌弃你。” 顿时我的鸭梨全消。

于是我在兼顾所有其它娱乐的同时,在不停咳嗽鼻涕不止暂停体能锻炼的时间里,把旺盛的精力、满腔的愤怒、鼠标和键盘,全部投身到另一个世界中去。

多好的暑假。

2 条评论:

Freeman 说...

想到我们一起玩魔兽3的日子,bravo可以4打4。美好的回忆不会变。生日快乐,让半衰来吧,咱要过的更美好。 :)

geoxia 说...

记得记得,你是第一个用兽人萨满战术的,后来我也效仿。谢谢,一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