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

烂电影? Maybe. 好游戏? Yes!

Arthur et les Minimoys/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》我还没看过。在 youtube 上找到了它的宣传片:



IMDB 上他的观众评分出奇的低,只有 4.7 分。这是我见过最低的分数,即便曾经几个众口一词的烂片都没有这么低。而这个结果居然是 1222 个观众打分后的平均,真不知它哪里犯了众怒。

但是它的游戏,超炫。站在摇晃的地铁上,手捧 PSP 玩上两个小时以后,我的评价是 ---- 一款真正的游戏。有引人入胜的剧情、出色的角色美工、华丽的布景、流畅的操作感,难度适中的关卡设计和体贴入微的向导。这个游戏还有一个好处就是,攻略完全无用。没有地图,文字难以描述,三维空间里的方向感只有自己培养。

BTW:再好的游戏我也没空打完。以上评价只对游戏刚开始的两小时的体验负责。

1 条评论:

geoxia 说...

一个半月以后,终于有幸观看了这部电影。配音居然是中文(大陆普通话),我居然从头看到了尾,一直看到演职员表中导演是吕克贝松。电影没有想象中那么烂。年轻20岁的话,这片子一定能让我兴奋好几天的 :)